黃金獵犬坐虎窩享受小老虎舔毛,小老虎:「感動嗎?」黃金獵犬:「不敢動不敢動!」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黃金獵犬坐虎窩享受小老虎舔毛,小老虎:「感動嗎?」黃金獵犬:「不敢動不敢動!」

動物之間的感情往往比我們人類簡單而單純許多,甚至還能跨域物種的界限。你有想過凶猛的老虎和性情溫和的狗狗能生活在一起嗎?日前,就一段不到15秒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只見影片裡的黃金獵犬淡定地坐在虎窩中享受小老虎為牠舔毛,匪夷所思的畫面立即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1104530

▲設計對白: 「小老虎: 『感動嗎?』金毛: 『不敢動不敢動。』」(圖/翻攝抖音)

原來這是因為,生下小老虎的母老虎,不願意飼養孩子,工作人員曾嘗試用奶粉人工飼養,但發現幼虎的發育狀況和精神狀況並不好,所以只要將一隻剛生產國的7歲金毛與幼虎同籠。從此,金毛便化身為 「虎媽媽」照顧三隻幼虎。牠們不僅能與 「虎媽媽」和睦相處,身體也愈發強壯。相關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金毛與幼虎同籠飼養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但1年後老虎長大後,牠們將會分開,並將老虎與同類圈養。

1104529

▲這是虎兒子正在孝順  「虎媽媽」的溫馨畫面。(圖/翻攝抖音)

這罕見的畫面,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搞笑留言表示, 「老虎覺得這是獅子,所以才這麼乖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母憑子貴」、 「狗生巔峰」、 「好傢伙,這等於懷上太子呀」、 「混得最好的金毛」、 「你惹這隻金毛試試,牠讓牠兒子……」、 「狗界扛把子」。

 

⇊點開以下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金毛淡定享受老虎舔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