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失散54年,再度重逢奶奶一生未嫁,爺爺已兒孫滿堂!奶奶痛哭:我苦苦等你50多年!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戰爭失散54年,再度重逢奶奶一生未嫁,爺爺已兒孫滿堂!奶奶痛哭:我苦苦等你50多年!

如果你因不可控的因素而被迫和愛人分離,你會堅持信念,無論如何都要繼續等下去呢?還是選擇長痛不如短痛,直接放下並投入下一段感情呢?這對因為戰爭失散多年的夫妻就做了完全相反的抉擇。

1104582

 

▲奶奶依然珍藏著兩人當年的照片。(圖/翻攝抖音)

爺爺奶奶54年前因為戰爭而不幸走散了。長情的奶奶獨守空房,從未換過住處,就堅持著對愛人的信念,只盼望著丈夫有一天能夠歸來。眨眼間,50多年過去了,原以為這輩子就有緣無分無法再相遇了。沒想到,當兩人好不容易終於見面時,卻失去了重逢該有的喜悅。因為爺爺他早選擇放棄兩人的愛情,投入下一段戀情中,甚至如今已經兒孫滿堂了。得知這消息的奶奶,瞬間悲痛不已,原來當年的愛情早就隨著歲月而消散殆盡了。

1104580

1104579

1104581

▲得知真相難受不已的奶奶: 「我苦苦等了你50多年啊!」(圖/翻攝抖音)

 

這段妹有情郎無意的愛情,讓網友心疼直呼, 「太殘忍了」、「癡情女人負心漢」、 「為什麼受傷的都是女人,就是因為女人太重感情也太相信男人」、 「看苦苦等來的是一場空白」、 「相見不如懷念」、 「奶奶高估了爺爺對她的愛,爺爺低估了奶奶對他的情」。

 

⇊點擊以下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0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