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求救葡萄乾黏成團了怎麼辦?網友各種神回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爆笑!求救葡萄乾黏成團了怎麼辦?網友各種神回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應有盡有、份量又大,一直深受台灣人的喜愛,更有多個專屬社團討論賣場販售的商品,其中最大的臉書社團人數更突破了160萬人。近日,一名網友在社團上發文求救,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葡萄乾,整個黏成一團 ,怎麼用力敲也敲不開,沒想到卻意外建起 「歪樓大廈」。

 

這位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發文,「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如何解開葡萄乾嗎?」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該網友買回家的葡萄乾全團結在一塊,變成一塊 「大黑磚」,讓她無奈詢問, 「到底如何處理才不會黏一起?」她也表示 「經過嚴重敲打摔它們還是緊緊的黏一起」,才會發文求救。

1104606

▲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袋葡萄乾,卻結成一團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照片曝光後,立即超過2000多條的留言,但幾乎沒人認真回答,全都歪樓表示: 「滑鼠按兩下就能解壓縮」、 「放在螞蟻窩旁,會有一群志工幫你忙的」、 「放在香蕉旁邊,香蕉會催熟。讓他們成熟一點!」、 「需要好好衛教,疫情期間請保持社交距離!!」、 「說其他葡萄乾的壞話挑撥離間!」、 「用愛感化它!」。

 

另外,也有網友開始唱起歌來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並表示「看是要放李聖傑的手放開還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給它們聽」。

 

不過也有正經的網友出面提出解決方法: 「冷凍後再放室溫,用力就容易解開了」、 「用吹風機吹熱風,糖會變軟」、「拿去烤或烘,因為是潮濕才黏在一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