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大鬧救護車!2打1往醫護人員頭部狂揮!網友:支持告到底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醉男大鬧救護車!2打1往醫護人員頭部狂揮!網友:支持告到底

根據記者爆料網的報導,近日一輛救護車在轉送病人的途中,居然發生病人暴打醫護人員事件,令人髮指的畫面震驚眾人,瞬間引發熱議。


《記者爆料網》表示,案件於4日晚間,發生在雲林,救護車接到指示前往接送一位病人入院就醫,未料病人躺在病床上就不斷口出惡言,而病人的親友則坐在一旁,低頭滑手機,完全不管不顧,醫護人員只好一邊與醫院溝通一邊安撫病人的情緒。

1104619

 

▲醫護人員(左)試圖安撫黑衣男的情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接著從畫面可以看到,病人突然向醫護人員的頭部丟擲東西,氣得醫護人員起身反擊,兩人扭打成一團,坐在一旁的親友見狀,立即放下手機,加入戰局,形成2打1的局面,男性醫護人員不敵兩名惡成客圍毆,頭、臉被出拳毆打數十下,還被親友勒頸。救護車駕駛發現衝突越演越烈,立即停車,協助制止2名施暴者,才讓這場衝突結束。

1104618

 

▲兩人不停向醫護人員頭部出拳重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1104621

 

▲駕駛介入協助制止兩名施暴者的暴力行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氣憤直呼 「力氣這麼大,還有需要坐救護車嗎」、「真可怕的少年仔,動不動就暴力。社會真害」、「酒醉為何要坐救護車」、「拜託提告到底,不要和解」、「喝幾杯馬尿就以為自己是大哥」、「直接提告不用忍,屁孩不給教訓,不知道天高地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