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突然竄出一隻貓咪找我幫忙,舉手之勞換來小貓咪一個微笑!值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路邊突然竄出一隻貓咪找我幫忙,舉手之勞換來小貓咪一個微笑!值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博主,叫小餅,領養了兩隻貓咪的鏟屎官,非常有愛心的她,經常會去餵食浪貓,而浪貓有事時還會向她求助,深受浪貓的喜愛。

1104636

▲貓咪: 「嘿,人類,幫個忙唄!」(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這天,她走在路上突然被一隻貓咪給攔截了,像是找她幫忙。於是,她便跟著貓咪走,期間貓咪還一步一回頭就怕她跟丟。

1104632

 

▲貓咪: 「你要跟好,跟緊哦!~」(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然後,她跟著貓咪到了一個水池邊,原來貓咪是渴了,想讓她幫忙開水龍頭,給牠喝水。

1104637

 

▲貓咪: 「偶渴了,想喝水!」(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最後,貓咪還給了小餅一個微笑,讓小餅開心直呼 「舉手之勞換來小貓咪一個微笑,值得了!」

1104634

▲小餅連忙幫貓咪打開水龍頭。(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1104635

 

▲喝上水啦!!~(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網友看了影片都被貓咪的聰明給折服了,紛紛留言表示 「這貓是不是上過學」、 「理解能力和表達能力不強的貓都渴死了」、 「這麼聰明的小貓咪,如果遇到我,絕對搶回家」、 「讓她替我去高考吧」、 「這貓我認識,上次讓我給牠帶烤魚」。

1104633

 

▲這麼聰明乖巧的小貓咪,還不趕快抱緊處理!(圖/翻攝抖音/小餅遇見貓)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小餅遇見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