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交屋卻悲劇了!建商精裝屋樓層高度竟然只有「130公分」!屋主在室內只能跪著走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新屋交屋卻悲劇了!建商精裝屋樓層高度竟然只有「130公分」!屋主在室內只能跪著走

新屋交屋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大喜事,不過這位來自四川成都的高先生恐怕就笑不出來了。近日,他購買了廣告宣傳的 「精裝躍層 」公寓房,但是當他去做新房交付時,卻發現開發商所承諾的精裝躍層,層高只有130公分,這讓178公分的高先生跪著都無法挺直腰板,只要稍不注意頭就和天花板來個親密接觸。

1104721

▲層高只有130公分的躍層,讓高先生即使跪著也無法挺直腰板。(圖/翻攝抖音/羊城晚報.羊城派)
據了解,業主們已經向成都市新都區住建局以及新都區市場監管局反映了此事,相關部門也已經介入調查,但是購房合同對房屋的層高並沒有明確約定,業主們恐面臨維權困難。


這誇張的事蹟一曝光,讓網友都驚訝不已,紛紛留言 「這是閉著眼設計的嗎?」、 「只能適合袖珍人住的房子」、 「這是買的榻榻米房啊」、 「難道是養殖場」、 「真敢建啊」、 「真是難為施工工人了」、 「這開發商也太缺德了」、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買了個閣樓嗎?」。

 

⇊點擊鏈結觀賞完整影片⇊

精裝屋躍層只有130公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