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中吵架遭準婆婆遷怒「掃把星」!網友:感謝準婆婆讓你提早看清!快逃!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友家中吵架遭準婆婆遷怒「掃把星」!網友:感謝準婆婆讓你提早看清!快逃!

婆媳問題一直是個世紀難題,因為婆媳失和而最終導致夫妻離婚收場的也比比皆是,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在 「靠北婆婆2.0」發了篇長文表示,自己還沒正式踏入婚姻,就遇到比八點檔還要狗血的劇情。

 

1104957

原PO表示,與男友已交往兩、三年,期間男方的爸媽她都讚譽有加,還會經常買補品給她吃。甚至媽媽還主動表示 「該給女生名份了吧,總不能一直都找人家女兒。」讓兩人結婚。但由於男友剛買車沒多餘的錢辦婚禮,等媽媽表示, 「我拿一百萬給你,這樣的錢不知道夠不夠?」男友才決定結婚。

男友提親時,女方家長認為結婚不是賣女兒,所以沒收取任何的聘金,只要求辦一場婚宴就好。接著,兩人便開始進入各種結婚流程,期間婆婆也幫忙繳付了11萬的餐廳訂金。

原本一切順遂的過程到了二月過年期間,事情開始大轉變。原PO表示 「男友跟妹妹在家中起爭執,妹妹還拿起拖把對哥哥一陣毒打 。」沒想到公婆卻只指責男友的不對,因父母從小就對妹妹偏心,讓男友委屈不已,過年期間寧願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混到很晚才回家。

男友與家人之間的矛盾漸漸越演越烈, 「公公婆婆也成天沒事就對他碎碎念,指責他一事無成,存不到錢,嫌他沒錢,過年好好的,為何要搞的全家人無法團員。」,就這樣持續了三個星期。

某天晚上,準婆婆向男友控訴原PO表示 「你女友八字,我算過了,她命格不好,是掃把星。她還沒嫁進來就花光家裡錢。我給你兩條路,第一:婚事到此為止。第二:要辦,可以,我不會給你女友入戶籍,我不會承認她的。」,男友並沒理會。

沒想到第二天,原PO就接到準婆婆的電話,劈頭就罵,原PO的父母知道她命格不好,給了假的八字來騙婚, 並指責道 「沒有嫁進來,就花光我們家的錢,餐廳訂金妳要還來。因為妳,害我好好的家庭都沒了,我兒子整天不吃飯,壓力很大也都是因為妳,妳真的很厲害把我兒子騙的團團轉」。

這讓原PO無奈表示 「阿姨,好吧,你如果這樣認為,那我尊重您的意思。」沒想到,她的退讓卻令準婆婆認為是威脅,原PO只好再三強調自己沒有拿假的八字騙婚。原PO只好放棄溝通 「那好,您親自來家裡退婚吧,我們就兩清。」結果,準婆婆卻不肯答應。

此時,原PO理智線斷裂,開罵 「您私下罵我是掃把星,我告訴你,你才是掃把星。說我騙你兒子錢,你兒子買車,保險都我出錢,我要騙你兒子什麼錢」原PO表明自己的薪水還比男友多,還直呼 「你兒子浪費時間跟我交往?我才要說浪費我的時間吧,真當我沒人要?問問你兒子我到底多少人追。」兩人一來一往的對罵,最後,準婆婆氣不過掛了電話。

原PO表示自己平時性格溫柔,有禮待人,卻沒想到男友家裡的事情會莫名地燒到自己身上,雖然當下接了電話,承擔了這一切莫須有的罪名,但不代表不會反抗,更不能容忍他人講家人的不是,因此,她會站出來捍衛這一切。

對於原PO的親身經歷,網友都為原PO還沒結婚而感到慶幸,並紛紛留言表示,「感謝準婆婆讓你提早看清!快逃!」、「還好沒嫁,這種家庭嫁進去,實在太恐怖」、「還沒結婚就被罵是掃把星,是我就一定不會嫁」、「幸好未嫁入 快跑」、「不離開以後苦的是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