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眼看著自己即將被主人賣掉,狗狗死死咬住繩子拖主人回家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心酸!眼看著自己即將被主人賣掉,狗狗死死咬住繩子拖主人回家

狗狗是最通人性的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聰明的牠們能察覺到主人的心情,在人類的世界裡牠只是一隻狗,但在牠的世界裡主人就是牠的全部。當你決定要養狗狗的那一刻,你就應該做好伴牠終生的覺悟。

 1105009

▲老人家因為拆遷,家裡沒空間養狗,所以打算將狗狗賣掉。(圖/翻攝抖音/中國青年報)

近日,江蘇徐州,一位老人家因為拆遷的關係,家裡騰不出地方養狗狗,所以決定將狗狗賣掉,接著讓人心酸的一幕出現了。狗狗似乎知道主人不要自己了,死死地咬住繩子,不肯放開,一直乞求主人帶自己回家。狗狗拼命拉繩的舉動,讓在場的路人都覺得非常難受,很不是滋味,開始紛紛勸老人家不要將狗狗賣掉。最後,在路人的勸說下,老人最終也沒忍心將狗狗賣掉,而是把狗狗給牽回家了。

 1105012

 

▲狗狗死死地咬住繩子想要拖主人回家。(圖/翻攝抖音/中國青年報)

看著這心酸的一幕,網友留言表示 「其實牠什麼都懂」、 「養得腰肥體壯,一看就是平時沒虧待過!估計是真的沒地方養了」、 「萬物皆有靈,善待牠們吧」、 「再窮不賣看家狗,再富不宰耕地牛」、 「奉勸所有養寵物的人,從想養牠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想著送牠走,從始至終」、 「希望老大爺從此以後不要動賣狗狗的想法」、 「大爺也難,狗狗也可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眼看自己即將被賣掉,狗狗死死咬住繩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