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沒鎖車門被搶車,眾人齊心合力圍堵嫌犯,英勇男子拽出嫌犯制伏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沒鎖車門被搶車,眾人齊心合力圍堵嫌犯,英勇男子拽出嫌犯制伏

1105042

 ▲女駕駛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車門,嚇得連忙跳車求救。(圖/翻攝臉書/Kokong Yee)

馬來西亞吉隆坡市,一位女駕駛在信號燈前等紅轉綠燈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女駕駛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跳車求救。當她下車後,男嫌犯立即開著其轎車逃離現場。周圍一眾好心人士目睹案發經過後,馬上幫忙追車,眾人合力將轎車前後左右都圍堵起來,待嫌犯等待信號燈轉綠之際,一名英勇的年輕男子,向前打開其車門並將嫌犯從車內拽出制伏,這事才安全落幕。

 1105037

▲眾人幫忙追車,合力將轎車圍堵起來。(圖/翻攝臉書/Kokong Yee)

1105039

 ▲▼英勇的男子,將嫌犯拽出制伏。(圖/翻攝臉書/Kokong Yee)

1105043

一名網友將當天行車記錄儀所拍攝的逮捕匪徒過程,上傳至社交媒體,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誇讚熱心人士幫助奪回車子的舉動, 「不分種族,都會幫忙,這才是馬來西亞的樣子」、 「女子很幸運,遇到會拔刀相助的路人」、 「現在的社會難得有這位見義勇為的仁兄,真的令人佩服」,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其他車主上車後記得鎖門,避免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1105038

▲嫌犯被制伏在地,眾人等待警方前往處理。(圖/翻攝臉書/Kokong Yee)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沒鎖車門被搶車,男子拽出嫌犯制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