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老人過生日時「搭棺材遊街」,村民:「他想看看過世後長怎樣」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單身老人過生日時「搭棺材遊街」,村民:「他想看看過世後長怎樣」

 

 

 

 

 

 

 

 

 

 

 

 

在華人的文化中,當親人過世後經常會舉辦隆重的喪禮以表對先人的思念之情,也作為還在世的人慎終追遠。但你是否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離開人世間,還在世的親友們會如何舉辦追思儀式呢?在中國大陸近日就有一名長者因為對於離開人世間後究竟人們會如何「歡送」他感到好奇,因此在生日這天舉辦了一場他的「生前告別式」

1105071

 

 

 ▲老人家竟然坐著棺材遊街。(圖/翻攝抖音/漩渦視頻)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4月15日,湖南常德桃園縣一段老人家坐在棺材裡,被人抬著遊街的視頻瞬間引發熱議。據當地居民透露,原來當天是老人家的生日,單身的他,想要在生的時候,體驗過世後舉辦葬禮的樣子。

1105068

 ▲老人家想體驗過世後的樣子。(圖/翻攝抖音/漩渦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現實版的落葉歸根」、 「他是幸福的,至少村民們都配合他」、 「太會享受」、 「心態越好越長壽」、 「挺不錯,提前感受一下」、 「其實這個大爺的思想真的很好」、 「這是一個有想法的老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單身老人過生日時 「搭棺材遊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