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相識相愛8年,結婚前男方「因208萬聘金」無奈放棄!女方哭著喊著拉著男方的手不願放開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相知相識相愛8年,結婚前男方「因208萬聘金」無奈放棄!女方哭著喊著拉著男方的手不願放開

大家都說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有多少相愛的情侶,最後卻因為家人的干涉阻擾,而無法終成眷屬。

 1105097

▲相愛8年的情侶因為聘金問題導致男方無奈放棄感情。(圖/翻攝抖音/我在現場官方賬號)

近日,一段視頻在網絡上流傳,一對相知相識相愛8年的情侶,在論及婚嫁之際,男友因為無法湊出台幣208萬的聘金,最後只好無奈放棄這段長跑多年的愛情。女生知道後,拼命地拉著男友的手大哭大鬧,死都不願放開男友的手。

 1105098

▲女生因不願和男友分手,拉著男友的手大哭大鬧。(圖/翻攝抖音/我在現場官方賬號)

網友 「在他面前哭沒用啊,找你父母哭才有用」、 「如果我結婚,我父母敢要聘金,我直接私奔」、 「什麼年代了還要聘金」、 「應該是男方憑實力給的,如果是強硬要個數字就破壞了原本的意義了」、 「強買強賣是不道德的行為 」、 「有多少愛情敗給了現實」、 「怎麼拿錢談感情」、 「既然這樣放不下,為啥還要這麼多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愛情長跑8年情侶因聘金問題導致無緣結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