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子給你吃!」家犬把自己心愛的包子叼流浪貓,怕他不敢吃還站遠遠的看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這個包子給你吃!」家犬把自己心愛的包子叼流浪貓,怕他不敢吃還站遠遠的看

都說貓狗是仇家,天生就不對頭,還有一則寓言故事就叫《貓狗冤家》,但他們真的是水火不容嗎?其實不然,只是因為牠們之間語言不通,表達情感的方式又不一樣,所以才會造成相互誤會,最後還吵起架來。

 1105214

▲狗狗看到流浪貓,特別回到自己的窩裡叼出肉包請貓咪吃。(圖/翻攝抖音/溫州零距離)

近日,社交平台上就流傳一段狗狗和貓貓之間非常暖心的畫面。主人表示,這天狗狗在院子裡衝著牆頭叫了兩聲,當她向前一看,就發現一隻流浪貓站在階梯上,接著看著狗狗回到自己的狗窩裡,把自己心愛的肉包叼了出來,想要請貓咪吃。狗狗見貓咪一直遲遲不敢下來,於是牠就特意站得遠遠地耐心等待,這時貓咪才謹慎地走下來將肉包叼走,狗狗則開心地搖著尾巴目送貓咪離開。

1105213

 ▲狗狗見貓咪遲遲不敢下來,於是便特意站地遠遠的看著。(圖/翻攝抖音/溫州零距離)

1105215

 

 ▲狗狗開心地搖著尾巴目送貓咪離開。(圖/翻攝抖音/溫州零距離)

這暖心的一幕讓網友紛紛留言, 「好聰明,好善良的狗狗」、 「寵物都有自己的寵物了」、 「有的時候有些人真不如動物」、 「懂事的毛孩子」、 「狗狗真有愛心,主人教的好 」、 「萬物皆有靈」、 「這就是貓狗一家親」、 「狗狗都懂得關愛」。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暖心家犬叼包子給浪貓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