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產後首亮相」曝二寶與產後恢復狀況!再拚第三胎,這一反應超可愛

記者: 陳嘉伶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anet「產後首亮相」曝二寶與產後恢復狀況!再拚第三胎,這一反應超可愛

文:郭懿慧

(圖片來源:翻攝《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創異公關)

 

Janet(謝怡芬)今日出席開元「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活動起跑記者會,首度發表「暖心送愛,翻轉未來」公益影片。除了呼籲社會大眾共同投身公益之外,接受平訪過程中,也聊到於2月出生的二寶Dylan,以及產後復原狀況。

聊到二寶Dylan,Janet表示,二寶生出來就比大寶大很多,還沒有滿兩個月,已經可以穿三到六個月的衣服了。因為弟弟很會吸奶,所以自己現在的奶量真的很多,一天約有1000cc,瘦得快也是因為親餵的關係。現在褲子可以穿得回來了,肚子還無法回到產前,不過已經有在運動了,連老公都說:這一胎恢復得很快,骨盆也慢慢回來了。

前幾天因為工作時間長,真的差點塞奶,回到家就趕快把還在睡覺的弟弟叫醒。他真的吸得很有力,會比較順(有沒有感覺可憐的弟弟)。而大寶Egan很感興趣母乳,但沒有喝,更笑著說,老公有喝。會餵到何時?Janet(謝怡芬)說,也許跟大寶一樣八九個月吧!

(圖片來源:翻攝《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Janet說:如果跟大寶Egan比,二寶Dylan就很像粗壯的男生,很有力、很壯、很扎實也很會踢,甚至現在脖子已經挺了,就好像運動員一樣。只要他喝飽了就很開心,完全不鳥你;而Egan就很像博士、藝術家性格,每天都笑咪咪,也很關注所有事。

被問到Egan會不會照顧弟弟,Janet笑著說:他真的很疼也很照顧弟弟,還會說「He’s so cute」。本來很擔心Egan會不會吃醋,不過夫妻兩人不會特別關心哪一個,會辦法讓他覺得,不會因為弟弟出現,就會忘記自己的存在。

(圖片來源:翻攝《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至於小兒子取名Dylan的原因?Janet說:來自於海的意思。因為他很愛玩水,自己懷孕時後也很愛玩水,又是水中生出來的。對比Egan的意思與小火有關,也希望有這一層意義,想了一個禮拜才確定名字。

只是被問到第三胎計畫,生在男子宿舍中,會不會想要一胎女生。Janet直言:沒有了。先前刻意不知道性別,也一直認為是女孩,但從水中拉出來的瞬間,老公說:「is boy」當下愣了想分鐘,你確定嗎?臉都綠了,真的很希望二寶是女生。至於第三胎,Janet表示:自己太老了,也太累了。光第二個就很難生出來,第三個更難吧,加上老公家有連生四胎男生的經驗,這件事還是交給朋友吧,自己不要冒這個險!會不會因為胸部變大而刺激老公再生一胎?她直言:「我不會讓老公有機會的。」

(圖片來源:創異公關)

 

最後,問到母親節怎麼過?Janet(謝怡芬)說:最好全部丟在家裡,自己出去、按摩五個小時,但震驚說:「可是還要回去擠奶」ㄩ母親節禮物其實還沒想好,但一定要感謝我媽媽,沒有阿嬤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目前累了會將Egan但帶給媽媽照顧,包括帶去公園,給東西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