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領域的博士爸爸給兒子做了個玩具,網友:「果然學霸的世界我們不懂」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自動化領域的博士爸爸給兒子做了個玩具,網友:「果然學霸的世界我們不懂」

現代與過去相比,玩具的種類豐富多樣化,而且還越做越精緻,因此價格也隨之越來越高檔,已經很少有小朋友有來自爸爸媽媽親手製作的玩具了。其實,用生活隨手可得的材料自製玩具,不僅能節省成本,還能享受和孩子一起玩樂的時光。日前,就有一位爸爸給孩子製作的玩具,因為太過厲害而在網絡瘋傳。

這位自動化領域的博士爸爸,學以致用地將普通的紙箱變成非常高端的玩具,讓網友吃驚直呼 「果然學霸的世界我們不懂」。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位爸爸的手藝。(圖/翻攝抖音/看常州)

1105521

1105520

1105519

1105523

1105522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 「智商這麼高還這麼帥,這可有天理」、 「這爸爸帶的娃,以後理科肯定不會差」、 「我也想有個這樣的爸爸」、 「不管什麼玩具,爸爸親手做的就是最好的玩具」、 「別人家的爸爸從來不讓人失望」、 「又帥又有文化,又有耐心,天下最好的爸爸」。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學霸的玩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