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堅持每個月匯給前女友爸爸一萬元及收養前女友女兒!網友:不敢相信世上還有這等好男人!你真的很了不起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三年來堅持每個月匯給前女友爸爸一萬元及收養前女友女兒!網友:不敢相信世上還有這等好男人!你真的很了不起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隨」,愛情究竟能讓一個人變得多麼強大偉大呢?根據匿名公社報導,一名男網友就透過匿名的方式,分享了自己想對逝世女友說的話,訴發對女友的思念之情。

1105542

 

▲(示意圖/canva)

原PO開頭寫道 「今天是欣欣滿7歲生日,也是妳離開這世界的第1126天,還記得妳離開的前2個月,我去辦理收養了欣欣」,原PO為了心愛的女友,愛屋及烏,也收養了女友的女兒欣欣,並在法律上成為欣欣的爸爸,可是直到欣欣7歲生日當天,依然叫著原PO叔叔。

1105543

 

▲(示意圖/canva)

接著,他分享說生日的欣欣許下了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學會騎腳踏車;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能到去外公家玩」,所以原PO已經答應了會帶她去」。並讓女友放心,不僅將女兒照顧得很好,甚至每個月都會定時匯台幣一萬元給女友的爸爸,已經持續了三年之久。哪怕被家人發現而產生了不愉快,原PO依然堅持做對的事,並表示 「答應妳的事我就一定會做到」。而欣欣的第三個願望,也是讓原PO最開心的願望,因為養育多年的女兒許願表示「她希望以後都能叫我爸爸」。

 1105540

▲原PO已經連續3年每個月堅持匯款給逝世女友的爸爸。(圖/翻攝臉書/匿名公社)

然後,原PO透露,生日當天他帶女兒到和女友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吃飯慶生,離開後還走到當年他們一起散步的河堤邊。這不禁讓他回憶起過去的種種, 「當初我們不是說好什麼事都要互相分擔?但為什麼連最後的事都要妳自己來面對?明明知道妳要離開了,我卻還讓妳一個人孤單去了另一個世界,我這樣還有什麼資格當妳男朋友?若不是為了答應替妳照顧女兒,我真的很想陪妳一起離開...」。最後原PO再次道出他和女兒對逝世女友那份濃濃的思念。

1105541

 

▲(示意圖/canva)

原PO的真情流露,感動了不少網友,並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真正的男子漢」、 「你真是一位令人動容的好爸爸 」、「孩子長大以後會理解的,你很棒」、 「加油,她在天上會希望你跟女兒都能很幸福的」、「有情有義的好男人,加油」、 「真好,她叫你爸爸了,要當她一輩子的靠山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