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柔情!傳奇拳王阿里比賽把對手打傷後,用這種方式讓對手的兒子報仇!網友:阿里是拳壇永遠的傳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硬漢柔情!傳奇拳王阿里比賽把對手打傷後,用這種方式讓對手的兒子報仇!網友:阿里是拳壇永遠的傳奇!

傳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三次奪得世界重量級拳擊冠軍的他,是20世紀最具有人格魅力的體育人物。正所謂硬漢柔情,阿里在拳台上有的不僅僅是敏捷的身手、精湛的拳法,最重要的是他還有一顆善良且溫暖的心。

 1105584

▲阿里讓兒子幫爸爸出拳報仇。(圖/翻攝抖音/康納迷)

在某場賽事中阿里把對手打傷之後,便讓對手的兒子戴上拳套為爸爸復仇,並在兒子的揮拳下,假裝被打敗倒在地上,接著裁判還出來高舉兒子的手,宣布他獲勝,而躺在地上的阿里最後也和孩子討了一個愛的親親。

 1105585

▲阿里假裝倒地後,裁判便出來高舉孩子的手宣布他獲勝。(圖/翻攝抖音/康納迷)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表示,「所以阿里是拳壇永遠的傳奇」、 「這就是偉大」、 「連泰森都心服口服的拳王」、 「一個真正成功的人不僅僅定義自己事業的成功,人格魅力的成功更值得敬佩」、 「偉大的人物必備的境界啊」、 「他的偉大不僅是生理,更是一種精神」、 「這才是王者風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傳奇拳王阿里比賽吧對手打傷後,用這種方式讓對手兒子報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