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工廠當保安,聽到車鳴笛聲馬上開門,下一幕簡直令人自愧不如,網友: 「工讀生出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在工廠當保安,聽到車鳴笛聲馬上開門,下一幕簡直令人自愧不如,網友: 「工讀生出來」

德國牧羊犬因為天性聰明、能力強大和忠心耿耿的個性,是極受歡迎的犬種之一。他們除了是警察叔叔的工作好夥伴外,在家裡牠們也是非常得力的助手。在抖音萌寵界鼎鼎有名的網紅 「糯米」,就是一個好例子。

乖巧懂事的牠,不僅會在家裡幫忙照顧妹妹弟弟,甚至還會在把拔工作的工廠擔任門衛的工作。今天讓我們來看看糯米在工廠工作的日常。

▼有車來了,糯米就會跑去拉開鐵門。(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5

▼打開鐵門的糯米,先是站在原處示意司機下車登記。(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7

▼見司機沒有停車,於是立馬上前攔住。結果,司機一頭霧水地按喇叭想讓糯米走開。(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1

▼結果,司機一頭霧水地按喇叭想讓糯米走開,於是糯米再次用頭示意: 「下車!」(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8

▼見司機一直不懂,牠只好坐下來,用前爪爪做出 「下車登記」的手勢。(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6

▼沒想到,司機依舊一臉懵,還打算打電話求助。(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9

▼看司機沒下車的意思,糯米只好把登記表拿過去給司機。(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4

 ▼司機這才反應過來,老老實實地做登記。(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2

▼等司機做好登記後,糯米再將登記表帶回原位。(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5643

看了恪盡職守工作的糯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哇,真的有這麼棒的狗狗呀」、 「學學人家的工作態度,慚愧不」、「快把牠送去上學吧……把我拴起來」、 「別耽誤孩子上清華」、 「糯米真辛苦,又要帶孩子,又要看廠門」、 「要給糯米發工資」。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糯米工廠工作的一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