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爸爸凌晨三點光腿赤腳抱著高燒抽搐的女兒衝進醫院,網友: 「看哭了,父愛如山」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一名爸爸凌晨三點光腿赤腳抱著高燒抽搐的女兒衝進醫院,網友: 「看哭了,父愛如山」

一名來自河南駐馬店的網友,日前在網絡上上傳了一條視頻,引起熱議。據網友透露,拍視頻當時正是凌晨2點,只見一名男子沒穿褲子赤腳正在醫院窗口辦理手續。網友還表示,當時這名男子流著眼淚就衝進了急診室。據悉,原來該名男子之所以會如此現身醫院是因為女兒深夜突然發高燒抽搐,心急如焚的爸爸才會急得連鞋都忘了穿,只為了第一時間送女兒到醫院就醫。

 1105704

▲這爸爸凌晨3點光腿赤腳送女兒入院掛急診。(圖/翻攝抖音/南陽網)

這畫面讓網友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 「不丟人,我有過這經歷」、 「看哭了,父愛如山」、 「好男人,好父親,感動!」、 「看到的只有感動,為了孩子不顧一切」、 「爸爸就是孩子的超人,滿滿的父愛」、 「自從為人父母後,才能深深體會這種感受,孩子就是父母的一切」、 「一點也不丟人,這才是偉大的父親」。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爸爸凌晨三點光腿赤腳送高燒女兒入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