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轉!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貫穿全球場的遠投,壓哨逆轉勝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神反轉!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貫穿全球場的遠投,壓哨逆轉勝

都說比賽不到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還剩一秒的時間都不能放棄,因為你的堅持有可能帶來完全不一樣的結果。今天,就來看一場最後一秒逆轉勝的經典場面。

 1105919

▲比賽來到最後2秒,白隊罰球得分領先。(圖/翻攝抖音/布朗尼吧)

這是一場日本小學生的籃球比賽,勢均力敵的兩方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只見最後2秒鐘,白隊罰球得分(49-48),當白隊隊員以為贏定都站起來慶祝的時候,一名黑隊隊員搶到籃下,立刻傳球給4號隊員,接著就看他直接從後場扔出貫穿全場的遠投,壓哨反超一分贏下比賽!(PS:日本小學聯賽不設三分球)

 1105917

▲▼4號球員接過隊員傳來的球,就單手往籃筐方向扔。(圖/翻攝抖音/布朗尼吧)

1105916

 

1105918

▲壓哨進球!黑隊反超白隊1分,逆轉勝!(圖/翻攝抖音/布朗尼吧)

看到這神反轉的畫面,網友紛紛留言讚歎, 「這球可以吹一輩子了」、「這一球是夢想 」、「姚明都不敢這麼牛」、「這一球投出了單身的圈子」、「孤注一擲,不成功便成仁」、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帥了」、「厲害的不只是投籃的男孩,他們隊都很棒,不到最後不放棄」。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一秒逆轉勝的籃球比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