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了慶賀孩子出生宴請親朋好友,結果竟被朋友用粘鼠板惡搞粘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為了慶賀孩子出生宴請親朋好友,結果竟被朋友用粘鼠板惡搞粘臉

開玩笑難道不應該有個限度?許多人在歡慶朋友生日的時候喜歡開玩笑,但近日一名男子在生日派對上被朋友用黏鼠板惡搞,誇張影片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河南開封一男子因為孩子出生了,所以宴請親朋好友,沒想到竟被朋友用粘鼠板惡搞粘臉,只見影片裡一名全身被弄得臟兮兮的男子,還被粘鼠板粘完整臉,視線全被擋住的他,舉起雙手一臉痛苦地將粘鼠板緩緩撕下,而身邊還有朋友笑嘻嘻地在旁拍攝。這段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撻伐朋友過分的行為。

 1105947

▲▼被惡搞的男子,痛苦地將粘鼠板緩緩撕下。(圖/翻攝抖音/羊城個晚報)

1105948

網友紛紛為男子大感不值,留言表示「這樣的風俗應該抵制」、「這種朋友必須絕交,太過分了」、 「這樣欺負人,我會翻臉的」、 「玩笑開大了」、 「這要是把嘴和鼻子粘住了不得憋死啊」、 「這是慶祝嗎?這是羨慕嫉妒恨」、 「弄衣服上大不了丟了,弄臉上過分了」、 「這不是朋友,是仇人 」、 「沒有底線,讓他去吃幾天免費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為慶祝孩子出生,宴請親友結果被用粘鼠板惡搞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