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靈性了!白天鵝竟粘著大叔不走,還和他撒嬌討抱抱,網友 「可能是他的前世情人」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太有靈性了!白天鵝竟粘著大叔不走,還和他撒嬌討抱抱,網友 「可能是他的前世情人」

1105954

 ▲可愛的白天鵝粘著大叔不走,並不停地煽動翅膀和大叔撒嬌討抱抱。(圖/翻攝抖音/合水融媒)

近日有網友在北京的園林博物館拍到神奇的一幕,引發網友熱議。只見影片裡的白天鵝站在大叔面前,貼得緊緊的,見大叔沒有看自己,就開始用叫的吸引大叔注意,並不停地煽動翅膀,和大叔撒嬌討抱抱,等大叔蹲下身子抱牠的時候,白天鵝就靜了下來,甚至還伸了脖子過去,和大叔來個親密的擁抱。

 1105955

▲撒嬌的白天鵝終於成功求得大叔的抱抱。(圖/翻攝抖音/合水融媒)

看到這感人的一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前世今生,緣分」、「只要是有生命的,都有靈性」、 「畫面好美好讓人感動」、 「好像一個小女孩在撒嬌」、 「可能是他的前世情人」、 「有的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萬物皆有靈,只對心善之人」、 「好傢伙,比我都會撒嬌」、 「我也想抱抱這可愛的白天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會撒嬌討抱抱的白天鵝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