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幫貓咪戴上假髮,毫無違和感的呆萌樣子讓網友樂歪了! 網友:哪來的憂鬱少女啊!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幫貓咪戴上假髮,毫無違和感的呆萌樣子讓網友樂歪了! 網友:哪來的憂鬱少女啊!

假髮主要是設計給那些為了彌補缺髪、脫髮等生理缺陷的人,或是喜歡做各種造型打扮的人。一頂不一樣的假髮就能給人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甚至還能增加使用者的自信心。不過,假髮都是專門給人類設計的,如果給家裡的萌寵戴上假髮的話,會看起來怎麼樣呢?

1106546

 

▲主人給家貓戴了頂毫無違和感的假髮,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搜狐

搜狐網報導,日前,一位養了一隻貓咪的網友,因為平時喜歡打扮做各種造型,所以收集了各式各樣的假髮。這一天,原PO看著貓咪圓滾滾的小腦袋,突然靈機一動,就幫貓咪戴上假髮,想看看戴上後的效果。沒想到當把這個齊劉海造型的假髮給貓咪戴上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於是他便上傳到網絡上與大家分享,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06544

▲一頭齊劉海假髮,再加上牠那彆扭的小眼神,絕了!(圖/翻攝搜狐)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假髮和貓咪頭型的大小正好合適,和那亮麗的光澤,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P圖呢!再加上貓咪的小表情和眼神,像極了憂鬱的小少女,讓人看了都忍俊不禁呢~

1106545

 

 ▲ 「偶只想當個安靜的美少喵呀~」(圖/翻攝網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