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鏡頭了,看我啦!」愛爾蘭總統接受採訪時,沒想到全場焦點全部被「伯恩山」搶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別看鏡頭了,看我啦!」愛爾蘭總統接受採訪時,沒想到全場焦點全部被「伯恩山」搶走!

愛爾蘭總統麥克‧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尤其特別喜歡伯恩山犬,每天早上都會被民眾見到他在花園裡遛狗,接著就帶去上班,甚至也經常帶牠們出席總統府的任何活動,像是去年他出席國際婦女節活動時,好動活潑的愛犬布羅德(Bród)就搶盡了風頭。

 1106605

 

▲當時布羅德大剌剌地撒嬌舉動,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圖/twitter@IbrahRazan)

日前,希金斯總統在進行一場肅穆的電視談話,沒想到卻被所飼養的伯恩山犬試圖打斷,狗狗可愛的模樣,瞬間引爆熱烈討論。

 1106608

 

▲▼愛犬在總統致詞時,不斷地啃咬主人的手、並伸出前掌想要主人陪自己玩。(圖/翻攝抖音/presidentirl)

 

1106600

當地時間5月2日,當時總統正在鏡頭前接受採訪,向已故演員湯姆希基(Tom Hickey)致敬,但坐在身旁的愛犬卻不斷啃咬他的右手、前掌還時不時巴在褲子上,想要引起主人的注意。而總統則淡定地繼續演講,並伸出右手安撫狗狗,並給牠當作咀嚼的玩具。

 1106597

▲最終播放的畫面,也疑似因為愛犬的介入,不得不進行半身裁剪,才不至於讓狗狗成為眾人的焦點,不過偶爾還是會拍到狗狗入鏡的畫面。(圖/翻攝網絡/Áras an Uachtaráin)1106603

▲據悉,這隻伯恩山犬才7個月大,名字叫Misneach,在愛爾蘭語中代表勇氣,Misneach是今年3月才成為總統家的新成員。(圖/翻攝網絡/Áras an Uachtaráin)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愛爾蘭總統接受採訪,伯恩山犬搶焦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