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好不容易懷孕,婆婆卻酸「別高興太早,搞不好空包彈」10週後,寶寶沒心跳了

記者: 陳緹榆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結婚一年好不容易懷孕,婆婆卻酸「別高興太早,搞不好空包彈」10週後,寶寶沒心跳了

孕育一個新生命,是許多人非常期待的事情。但如果好不容易懷孕,卻遭家人酸言酸語會是何種心情呢?一名網友日前在靠北婆婆2.0上發文表示,結婚一年後好不容易懷孕了,開心地告知家人沒想到婆婆竟然回應「不要高興得太早啦,搞不好是空包彈」

原本這種酸言酸語聽聽也就算了,沒想到原PO在懷胎10週後,寶寶竟然沒心跳了,而婆婆知道後非但沒有安慰,反而火上添油回覆說「妳看吧,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啊!我越擔心的事情吼,越會發生啦」

1106607

都是人生父母養,也都同樣身為媽媽、身為女人,即使做不到雪中送炭,但也不至於要這樣火上添油吧?傷心的原PO上網發文表示「說真的妳也是當人家媽媽的,講話有必要這樣酸、這樣(詛咒?)嗎?如果換做是妳,妳會開心嗎?」

而許多網友對於原PO的遭遇同感憤怒與不捨,有網友憤怒認為該婆婆實在非常沒有口德,「心歹無人知,嘴歹最厲害!嘴秋詛咒成功還沾沾自喜!」也有網友建議「下次還是滿三個月再告知她吧!以免寶寶又受到詛咒」

只能很心疼該名媽媽的遭遇,失去寶寶已經非常難過還得面臨自己最親的家人的酸言酸語,身為一個媽媽,真的很不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6: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