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職人鮮奶 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拿鐵特調飲品的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戀職人鮮奶 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拿鐵特調飲品的

拿鐵咖啡似乎已經是常見的飲品,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卻將它做到極致!


小意思Bar的招牌飲品─海鹽焦糖拿鐵,使用開元的MONIN海鹽焦糖風味糖漿及戀職人鮮奶,是老闆Irene精心設計的特調飲品。老闆說,剛開始研發這款飲品時,自己熬煮純焦糖、灑海鹽,但試了幾次,覺得味道上沒那麼融洽,為了想創造出恰到好處的鹹甜感,發現開元MONIN的糖漿正好符合想要的味道,給予消費者恰到好處的幸福感!

店內各種拿鐵飲品,皆採用戀職人鮮奶,Irene說,開元的戀職人鮮奶供貨穩定,且訂貨數量相當彈性,可依據客戶需求訂貨,並且配送及時。加上開元業務在新品資訊提供上相當快速,像是即時即用的珍珠、燕麥奶等,也都是跟上消費者需求的趨勢原物料,業務會主動更新客戶,未來希望有更多合作。


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的老闆Irene,在疫情期間洞察市場需求,開發方便攜帶的玻璃瓶來盛裝飲品,不管是咖啡還是調酒,裝進時尚玻璃瓶中,至今仍然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
老闆本身喜愛休閒的生活方式,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的新店設在大稻埕觀光景點,即將於4/20開幕,要讓更多在地民眾喝到休閒輕鬆的好味道!
※提醒您: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哪裡找小意思吧No Worries Cafe:
*大稻埕店:
地址:PIER5 大稻埕河岸特區 五號水門市集(台北市民生西路底)
週一~週五:下午3點-晚上11點
週六、週日:中午12點-晚上11點
*中正店:
電話:02 2383 23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3-9
*大同店:好杯咖啡
電話:02 2595-51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noworriescafebar
開元食品~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https://www.creation.com.tw/tw/partne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