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會場表演「噴火」誤觸餐廳「消防系統」,現場瞬間大雨如注!網友:消防安檢過關!

記者: 陳緹榆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婚宴會場表演「噴火」誤觸餐廳「消防系統」,現場瞬間大雨如注!網友:消防安檢過關!

網路上流傳一段話「這年頭沒點才藝都不敢結婚」,因為現在婚禮會場上,許多新郎新娘總準備各種才藝表演來活絡現場氣氛,而也有一些新人是邀請表演團體來熱場,各種準備就是為了讓來參加婚宴的人賓主盡歡,有個美好的體驗。

但近日在福建一場婚宴,應該會讓來參與的賓客永生難忘!這對新人邀請表演團體進行「變臉與噴火」,而正當表演進入高潮「噴火階段」時,疑似因現場溫度以及火源過高,誤觸了餐廳的消防系統,瞬間現場大雨如注,賓客各個都淋成落湯雞四處逃散,對於來參與這場婚宴的賓客跟新人們,應該都會是一場永生難忘的婚宴體驗。

1106663

 

(表演變臉與噴火,疑似火源與溫度太高,誤觸消防安檢系統,圖片翻攝自 紫金山視頻,下同)

1106662

 

(現場消防系統發揮作用,開始大量噴灑水花)

 

1106664

(雖然上菜到一半,但眾人也顧不得用餐各個倉皇逃逸)

 

而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有網友詢問難道這場表演就叫「紅紅火火,風調雨順?」也有人誇獎「很明顯這餐廳的消防安檢做得很好」但更多人替新人覺得惋惜,一輩子一次的婚宴就這樣搞砸了,失去的面子到底該如何挽回?

只能說,現在的婚宴雖然許多新人都會精心安排各種表演以期待來的貴賓們各個都能盡興而歸,但表演項目還是建議要慎選,避免安排已久的婚宴落得了難以收拾挽回的尷尬局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