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就業中心年度首場現場徵才活動,媒合率達4.7成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就業中心年度首場現場徵才活動,媒合率達4.7成

基隆就業中心年度首場現場徵才活動,媒合率達4.7成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於5月7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扶搖職上 牛轉薪機 2021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熱鬧滾滾,吸引772名民眾熱情參與,投遞履歷450人次,初步媒合213人,初步媒合率達4.7成。林仁昭分署長親臨現場為求職民眾及廠商打氣,期許不論是求職或求才都能透過此次徵才活動順利達成。

1106669

本場次徵才活動廠商人氣最旺的是矽谷能源(股)公司,吸引22人應徵,初步錄取10位求職者;欣技資訊(股)公司也有21人應徵,初步錄取4位求職者,其他廠商也都有豐碩成果。元璋玻璃(股)公司連副理表示,傳統產業缺工嚴重,亟需新血填補斷層,此次前來應徵的民眾各年齡層都有,只要態度積極、配合度高,大多會錄用。連副理強調元璋的升遷管道暢通,現任許多中高階主管都是從基層人員拔擢上來的,歡迎對職涯規劃有想法的民眾加入。25歲的周先生從臉書得知此次徵才活動的訊息,廠商在面試後請他下週二開始上班。能一試成功讓周先生非常高興,他很感謝就業中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讓求職者可以直接和廠商一對一面談,只要有充分準備,當場獲得錄取的機會很高。除了現場徵才媒合外,「AI創客智慧館」及「生活美學職訓館」也吸引許多人前往體驗,與機器人有約讓參加民眾現場體驗最新AI產業新科技,親手製作的徽章及復古項鍊、紓壓小盆栽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一一感謝到場徵才的廠商,並鼓勵基隆地區的求職民眾把握這場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的機會,順利重返職場。基隆就業中心盛慧中主任則提醒來不及參加本場次徵才活動的求職朋友,這44家廠商尚有許多職缺持續開放應徵,有興趣的求職朋友隨時可以到基隆就業中心及六堵分站詢問。詳情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