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孩子吃飯跟打仗一樣?這位爸爸厲害了,套路孩子乖乖吃飯爆紅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餵孩子吃飯跟打仗一樣?這位爸爸厲害了,套路孩子乖乖吃飯爆紅

孩子老是不乖乖吃飯,每次讓孩子多吃一口都要談判半天?或許可以學學這位爸爸的套路,保證孩子會乖乖吃完。這天,孩子不想好好吃粥,於是這位爸爸就拿了一根筷子在孩子的碗中劃條線,和孩子說只要吃線內的一半就好,在孩子努力地解決所謂的「一半」的時候,爸爸就在身旁不停劃線,邊說 「快,你這一半快吃完了,剩下的一半是我的」。

1106688

 ▲爸爸為了讓孩子乖乖吃粥,在碗的中間畫一條線,讓孩子只吃 「一半」。(圖/翻攝抖音/燃新聞)

就這樣孩子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了好幾口後,終於發現不對勁了。當爸爸問孩子該怎麼辦時,孩子想到了一個辦法,只見他拿起爸爸手中的筷子放在碗的中間,然後自己站起來吃。
1106689

▲孩子發現爸爸的「方法」有BUG後,就拿過筷子放到碗的中央,而自己站起來看著吃。(圖/翻攝抖音/燃新聞)


搞笑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這輩子走過最長的路就是父母的套路」 、「紅孩子吃個飯都在鬥智斗勇」、「智商碾壓帶來的後果真的很可怕」、 「我也用這個方法,讓幼兒園小朋友吃飯」、 「每次都是再吃一口,還有一口」、「爸爸挖的坑不夠深,自己再挖點」、「笑死我了,這個要好好保留,長大了給他看」、「當年我媽就是這麼騙我吃到100公斤的」、「我記得我小時候永遠吃不完媽媽說的最後一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爸爸套路孩子乖乖吃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