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從推車消失?天兵爸嚇傻狂找結局超展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孩子從推車消失?天兵爸嚇傻狂找結局超展開

為人父母的各位家長,是否也有過上一秒還在地獄,下一秒就回到天堂的經歷呢?補過我相信這位天兵爸爸是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孩子危險時,爸爸是最大的安全保障,但是孩子安全時,爸爸可能是最大的安全隱患。

▼首先,我們看到這位爸爸正在一手玩著手機、一手抓著推車,左手還會不自覺地推一推推車。

1106734

▼當他放下手機,低頭看推車的那一刻,他驚呆了!

1106733

▼原來!這位天兵爸爸看孩子不在推車裡,就以為孩子不見了!手足無措的他,推著推著推車到處尋找孩子的踪影……

1106735

▼過了10秒的「尋找」後,他終於發現孩子就坐在胸前的背帶上,歷經虛驚一場的他,舉起左手拍了拍孩子。(圖/翻攝抖音/鄭州廣電全媒)

1106736

視頻一出,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典型的背著娃娃找娃娃」、「戴著眼鏡找眼鏡」、「我就經常拿著手機找手機」、「打著電話,準備出門,關上門後,對電話另一端說:忘拿手機了你等一下啊」、 「像極了穿鞋子一隻在腳一隻在手還在找半天的我」、 「還好是背在前面,要是背在後面我看還要多找一會」、「這口罩擋的視線挺大啊」、「爸爸帶娃,活著就行」、「等你老婆看見一頓削」、「遊戲上線了,智商就離線了」。

小編當時看爸爸這麼驚慌失措的反應,還以為這位爸爸帶了兩個娃出門呢!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也難怪會有人調侃說 「孩子危險時,爸爸是最大的安全保障,但是孩子安全時,爸爸可能是最大的安全隱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孩子從推車消失?天兵爸爸嚇傻結局超展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