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的猩猩竟私藏吸管,並用手語示意遊客分享飲料喝,網友: 「這猩猩成精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動物園的猩猩竟私藏吸管,並用手語示意遊客分享飲料喝,網友: 「這猩猩成精了!」

黑猩猩是自然界中最聰明的動物代表之一,學習力極強的牠們,懂得合理利用身邊的資源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日前,一段黑猩猩向遊客討飲料喝的影片就在網絡上爆紅,引發網友熱議。

1107141

▲黑猩猩成功向遊客討到飲料後,就拿起自己藏好的吸管插進飲料去。(圖/翻攝抖音/今日關注)

 一組遊客到山東煙台的動物園遊玩,當他們到黑猩猩區時,因為手上拿著飲料,就被一隻非常聰明的黑猩猩,用手語的方式,和他們討飲料喝。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遊客將飲料伸到玻璃之間的縫隙時,黑猩猩就拿出一根黑色的吸管,對準飲料後就開心地喝起來了。 1107142

▲黑猩猩開心地喝著飲料。(圖/翻攝抖音/今日關注)

對此,當地動物園則表示會加強管理,並呼籲遊客千萬不要模仿這行為,投餵動物。並且在視頻上傳的隔日,動物園已將玻璃縫隙堵死,猩猩再也討不到飲料來喝了。 1107143

▲動物園目前已將玻璃縫隙封好。(圖/翻攝抖音/今日關注)

逗趣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把管給牠抽走,讓牠知道人類的險惡」、「幸虧我進化地快,不然在這裡吸飲料的就是我了」、 「像極了小時候的我」、「這猩猩簡直成精了」、「真是個小機靈鬼」、 「我懷疑這是動物園裡沒有動物,工讀生扮的」、 「這也太聰明了吧,還自己藏個管」、「吸管在手,飲料我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猩猩向游客討飲料喝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