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用紙箱給貓咪自製簡易跑步機,網友:這不是滾筒洗衣機嗎?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奴用紙箱給貓咪自製簡易跑步機,網友:這不是滾筒洗衣機嗎?

有養貓咪的貓奴就會發現,貓咪經常會有將自己尾巴當作獵物,不停轉圈追捕自己尾巴的行為。於是一位貓奴網友就靈機一動,自製了一個貓咪玩具,只見他用了紙箱圍繞成一個圓柱體,並在中央放上一根柱子。1107149

▲玩具做法非常簡單,只需用紙箱做成一大一小的圓柱體,就能完成。(圖/翻攝抖音/學長的吞金怪獸)

讓貓咪玩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貓咪放進去,貓咪就會出於好奇而追著自己的尾巴不停地跑。另外,他也提出當尺寸沒掌握好或貓咪尾把不夠長時,可以貼上一根羽毛在貓咪尾巴的尾端,這樣貓咪也就會跟著尾巴不停地轉動。 

1107146

▲只要把貓咪放進去,牠就會不停地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圖/翻攝抖音/學長的吞金怪獸)

1107147

▲尺寸不合的情況還能在貓咪尾巴貼上一根羽毛,讓貓咪追著羽毛跑。(圖/翻攝抖音/學長的吞金怪獸)

逗趣的畫面立即引起熱議,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發現了!永動機」、「這是滾筒洗衣機嗎?」、 「能鍛煉肌肉嗎」、 「好傢伙,省下巨款」、「放點豆子,磨豆漿」、「你可真是太機靈了」、「在貓身上弄個磁鐵,然後再在中間弄個線圈,一個發電機就做好了」、 「這可以給胖貓減肥了」、 「這是人幹的事嗎?」、「太損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奴自製簡易跑步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