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貨車起火竟衝進加油站求助,女加油員發現後迅速和同事一起將火撲滅,僅用22秒!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千鈞一髮!貨車起火竟衝進加油站求助,女加油員發現後迅速和同事一起將火撲滅,僅用22秒!

1107157

▲一輛著火的小貨車衝進油站求助。(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日前一輛自燃的小貨車竟衝進加油站求助,因 「火車」離油罐、加油機等設施不遠,現場情況十分危急。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加油站員工刀明芬迅速切斷加油站電源,並拿起滅火器沖向著火車輛滅火,隨後其他加油站員工也一起進行滅火,因眾人處理及時,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整個滅火過程僅用了22秒鐘。

1107156

▲▼加油站員工第一時間衝出來滅火,僅花了22秒就將火全部撲滅。(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1107158

網友們紛紛讚歎員工臨危不亂的滅火態度,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譴責司機將著火的車輛駕進加油站的行為,「為員工的應急處置能力點讚」、「著火的車還真敢開進加油站去滅火」、 「這是錯誤示範啊」、 「捏了一把汗!為機智的小姐姐點讚」、「安全意識真的很重要,還好加油站工作人員反應快迅速滅火」、「雖然英勇但絕對不鼓勵,附近都是居民區,一旦引爆加油站後果不堪設想」。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加油站員工僅用22秒就將小貨車火給撲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