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簷走壁,身輕如燕,看看外送小哥的獨家絕技,網友: 「這是跑酷選手吧!」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飛簷走壁,身輕如燕,看看外送小哥的獨家絕技,網友: 「這是跑酷選手吧!」

餐飲外送員如今已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或不可缺的重要角色,尤其如今疫情當前,每天待在家如果不下廚,就只能靠他們送食物上門。雖然外送員的技術門檻低,不過外送員絕對是份吃力的體力活,為了不因為差評或超時而扣錢,就只能拼命地趕,用最快的速度送餐。

 1107303

▲外送員一個衝刺就輕鬆地隨著柱子爬上二樓。(圖/翻攝抖音/龍南榮媒體)

日前就有網友在網絡上分享了外送員送餐的過程,只見視頻裡的外送員一個衝刺,就身手敏捷地跳上柱子並爬上二樓,接著就一路狂奔。等送完外賣後再次原路折返,飛奔離去,過程非常迅速且毫不拖泥帶水。讓拍攝到這一幕的網友大吃一驚直呼「原來都他們這麼送餐的啊,得向外賣小哥致敬」。

 1107302

▲整個過程非常迅速流暢,驚呆網友。(圖/翻攝抖音/龍南榮媒體)

網友見了視頻紛紛驚呼 「沒點功夫,還真不敢送外賣」、「希望那些經常給差評的人,手下留情,外賣小哥們真的不容易」、 「有這手藝送外賣屈才了」、 「這是個平時玩跑酷的小哥吧」、 「要不是生活所迫,誰願意一身武藝」、 「怪不得我每次點的麵都漏湯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飛簷走壁的外送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