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員們不小心捕到一條鯊魚,本想放歸大海,但看樣子牠根本不想走……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船員們不小心捕到一條鯊魚,本想放歸大海,但看樣子牠根本不想走……

1107317

▲被船員意外捕獲的鯊魚,看到滿滿地食物,立馬張開大嘴開吃。(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日前一條國外捕魚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捕魚收網時,船員們不小心捕獲了一條鯊魚,本想直接放歸大海,但看樣子鯊魚並不想走,只見牠一邊掙扎一邊張開大口吃船上的魚貨,這十足吃貨的反應,讓船員當場看得忍俊不禁。隨後,經過船員一番努力後,終於成功將鯊魚送回大海。 1107315

▲鯊魚搞笑的反應,讓船員們都哈哈大笑。(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7316

▲最終在兩人的合力下,成功將鯊魚送回大海。(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滑稽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笑成一片,並幫鯊魚留下逗趣的旁白:  「把手鬆開!我要住這!別趕我走!」、 「啊!,別拽我,我的自助餐」、 「請問這是天堂嗎」、 「不勞而獲的感覺真好」、「我曾經見過天堂,那裡遍地食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漁夫意外捕獲鯊魚,本想放歸大海,沒想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