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能死!」印度流浪漢將唯一的口罩給狗狗戴!「從小養大,和我的孩子一樣」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他不能死!」印度流浪漢將唯一的口罩給狗狗戴!「從小養大,和我的孩子一樣」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印度更是成為疫情的重災區,近日一段訪問印度流浪漢的感人影片,在網絡上瘋傳,並引起網友熱議。只見影片中,一名流浪漢肩上正背著狗狗,而狗狗的嘴上還戴著口罩,拍視頻的人問他 「為什麼自己不戴口罩」時,他回應道「我會死,但我我不希望牠也死」。原來是因為狗狗從小就在他一手一腳養大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心甘情願地將唯一個口罩讓給狗狗戴。

 1107359

▲流浪漢選擇將唯一的口罩留給他視為親孩子的狗狗。(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這感人的影片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他很孤獨,狗狗是他唯一的陪伴也是他唯一的親人」、「善良不分國界」、「這個人肯定長命百歲」、 「願狗狗和善良的人一起度過難關,加油」、 「看得好心酸啊」、 「大家都要多多學習,關心寵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流浪漢將唯一口罩留給狗狗的感動畫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