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當眾撕毀「結婚誓詞」!新郎:誓詞我沒能力實現,你也沒得選!嫁不嫁?結局大反轉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新郎當眾撕毀「結婚誓詞」!新郎:誓詞我沒能力實現,你也沒得選!嫁不嫁?結局大反轉

結婚迎娶是件非常喜慶歡樂的事,新郎新娘以及他們的家人好友都為了籌備婚禮勞心勞力,就只為了能創造一個美好幸福的回憶。不過凡事都有例外,日前一段接親的影片在網絡上廣為流傳,影片中的廣東男子在結婚過程當中翻臉,讓現場氣氛直接尷尬到了極點。

1107361

 

▲不願意讀結婚誓詞的新郎直接當眾撕毀結婚誓詞,嚇壞現場所有人。(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當時新郎是去接親,在現場新郎跪在新娘面前,手裡拿著結婚誓詞,可是新郎在看了誓詞後卻不願意讀,只讓新娘挑選兩句來讀,而新娘則面帶笑容看著男子 「我想你讀完整段」。此時,新郎低頭看了看誓詞,搖了搖頭 「對不起,我沒能力實現」,甚至還當眾撕毀了誓詞,並多次逼問新娘 「你沒得選!嫁不嫁」。此時,現場氣氛尷尬到極點,而新娘也是不知所措,驚呆的樣子。

 1107360

▲隨後還數次逼問新娘 「沒得選,嫁不嫁」,嚇得新娘不知所措。(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這段影片一出,新郎瞬間成為網友討伐的對象,網友紛紛批評新郎的直男行為,「這種男人嫁不得,心胸狹窄,不顧大局沒有度量,嫁過去肯定後悔」、「可怕的脾氣」、 「這婚還能結嗎」、「說到底還是不愛啊」、 「憑實力單身,真的優秀」。

沒想到就在網友都將新郎罵翻天時,大反轉來了!

1107363 

▲新郎最後還是跪下,念出自己準備的結婚誓詞。(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網友議論紛紛的隔天就上傳了影片的下半段,只見那位不願意念誓詞的新郎,跪在新娘面前,把結婚誓詞念完了,並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親吻了新娘,成功舉辦了婚禮。

1107364

▲在眾人的祝福和見證下,新郎親吻了新娘,完成提親。(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據悉這份結婚誓詞是新郎自己準備的,而當時撕掉的第一份誓詞則是新娘閨蜜準備的。這反轉的結局讓網友大感傻眼, 「所以小丑是我自己 」、「這到底什麼劇情啊」、 「是商量好的套路嗎」、「這怕不是改良版婚鬧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郎當眾撕毀結婚誓詞,結局大反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