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竟誤把新娘的名字喊成「前任的名字」!針對烏龍事件,新郎回應表示……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婚禮上,新郎竟誤把新娘的名字喊成「前任的名字」!針對烏龍事件,新郎回應表示……

網絡上曾流行過一個情侶挑戰,那就是當著現任的面喊前任的名字,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基本上都會看到對方生氣吃醋的反應,但至少只是挑戰影片,只要解釋清楚,撒個嬌就沒事了。

但如果在重要的公開場合上,喊錯前任的名字那現場該有多尷尬呢?!日前,一段影片在網絡上被網友瘋傳。只見事情發生在結婚典禮上,新郎在向賓客致謝時,竟誤把新娘的名字喊成前任的名字,「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和錢朵朵(前任),我和杜佳佳的婚禮」。現場陷入一陣尷尬,幸好新娘大度,並沒有當場生氣走人。

 1107371

▲新郎在婚禮現場口誤將新娘的名字杜佳佳,喊成錢多多即新郎前女友的名字。(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針對這個大烏龍事件,新郎隨後也做出回應表示 「以後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結婚多上點心」並呼籲大家不要太認真關心,就當娛樂看看就好。

1107372

▲新郎回應表示,希望大家以此為鑑,千萬不要學他,並請大家當作娛樂看看就好。(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要是新娘這婚真的不能結了」、「全世界都知道前任是錢朵朵了」、「假如新娘情感比較細膩的話,這句話隔應一輩子」、 「我們在不在意你不用在意,你在意你媳婦在不在意就好」、 「你的口誤成你老婆一輩子的陰影」、 「一下坑了兩個」、 「吵架時,老婆不提這事算我輸」。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郎在婚禮上誤把新娘的名字喊成前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