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航空到底有多「猛」?機長:「不管什麼天氣,我們都準時抵達!」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俄羅斯航空到底有多「猛」?機長:「不管什麼天氣,我們都準時抵達!」

大家都知道俄羅斯人是世界公認的 「戰鬥民族」,性格彪悍且無所畏懼的他們總是會做出讓人不得不甘拜下風的事,而這 「戰鬥民族」的精神居然在航空上也能完美體現出來。好奇俄羅斯航空到底有多猛?看下去就知道了。

根據「小七在俄國」網紅報導,俄羅斯航空Aeroflot,號稱是航空界最硬核的航空公司,並有一個十分底氣的口號 「不管什麼天氣,我們都準時抵達!」2015年7月,60年一遇的颱風 「燦鴻」登陸大陸國內普通機場,當時上千個航班都被迫取消。

1107373

▲哪怕是颱風也無法阻止俄羅斯機長提前降落,順利起飛。(圖/翻攝抖音/小七在俄國)

然而俄航SU208並沒有因此而取消,甚至做到了提前降落,隨後又順利在颱風中起飛返回莫斯科,全程絲毫沒受到颱風的影響。機長向乘客表示 「就是有點小顛簸,生活就是這樣,這不算什麼大問題?」。在大自然的威力前,也毫不低頭,不得不說這也太「猛」了吧! 1107375

▲俄羅斯航空裡的機長大部分都是空軍退役下來的軍人。(圖/翻攝抖音/小七在俄國)

據悉,這是因為航空裡的機長大部分都是空軍退役下來的,所以對他們而言,這只是常規操作,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據網紅透露,在俄羅斯乘搭飛機時,有一個不成文的傳統,那就是每當飛機順利降落時,乘客們都會自動鼓掌,這當中的原因,大概就不言而喻了吧!

1107374 

▲乘客在飛機降落後都會鼓掌,大概是在感謝機長的「不殺之恩」吧!(圖/翻攝抖音/小七在俄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俄羅斯航空到底有多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3: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