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是太熱心還是太調皮?看烏龜爬得太慢直接上腳踢!烏龜:「飛一般的感覺,太刺激啦!」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大象是太熱心還是太調皮?看烏龜爬得太慢直接上腳踢!烏龜:「飛一般的感覺,太刺激啦!」

身體龐大的大象,被列為世界十大聰明動物之一,很有同理心和互助精神的牠們,不僅喜歡幫助同類,也喜歡幫助比自己弱小的其他動物。位於南非的阿多大像國家公園裡就有一頭大象熱心地 「幫助」了一隻陸龜。

1107423

▲大象散步時巧遇一隻陸龜在草地上爬行。(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只見在草地上散步的大象,遇到一隻在陸地緩慢向前爬行的烏龜。一開始,大象還饒有興致地在觀察烏龜。看著烏龜慢吞吞向前的步伐,同情心氾濫的大象,決定「幫助」烏龜一把。於是,牠就伸出自己的大腿,踢了踢烏龜,好讓牠爬得快一點。而受到驚嚇的烏龜,趕緊提起腳步,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刺,試圖逃離現場。

1107424

▲「熱心」的大象向前踢了踢烏龜。(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不過烏龜的速度怎麼能和大象的腳步鬥呢?只見大象向前踏上一步就輕鬆追上,接著牠又伸出腳踢了烏龜一腳。不過好在大像下腳都很輕,因此烏龜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

而這一段影片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沒一腳丫踩上去就不錯了」、「急性子的世界你永遠不懂」、 「這就是推背感嗎?」、「這小力度控制的真好」、「求烏龜的心理陰影面積」。也有不少網友搞笑地幫烏龜配上旁白:「熊孩子,比你爺爺還皮」、「大哥,方向錯了,剛從那邊過來」、 「還好剎車靈,不然滾坡地了」、「飛一般的感覺,太刺激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調皮的大象看烏龜爬得太慢直接上腳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