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刮到車後主動留下紙條和錢,為了讓車主看懂還畫線做指引,瞬間讓車主哭笑不得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學生刮到車後主動留下紙條和錢,為了讓車主看懂還畫線做指引,瞬間讓車主哭笑不得

從小我們就被大人教育要做個敢作敢當、誠實的孩子,做錯沒關係,最主要是要勇於認錯,那麼最後一定會得到大人們的寬恕。日前,一名小學生誠實認錯的影片就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1107427

▲不小心刮到車子的小學生,留下字條向車主認錯。(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一位來自許昌的車主分享了自己的經歷,這天他開車時,發現自己的車窗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有著稚嫩的字跡寫道: 「不小心弄壞您的車,下面有我賠的錢—二年級(1)班李子明」。

1107425

▲擔心車主看不懂,還特地畫了長長的箭頭指出刮到的地方。(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這位老實的小學生,為了怕車主看不明白,於是便用麥克筆畫下兩條長長的箭頭,一條指引到車子被刮花的部分,而另一條則指向在輪胎附近所留下來的 「賠償金」。小學生這可愛的舉動,讓車主哭笑不得表示,「又愛又恨,現在還在擦車」。

1107426

▲小朋友在輪胎附近留下了賠償金。(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 「孩子做法雖然幼稚,但是誠實善良」、「又生氣又好笑」、「還得花幾十塊洗車」、 「錢不多,但肯定是孩子所有的積蓄」、「箭頭還塗實了,細節好評」、「挺好的,比大人強」、「小孩子能有什麼壞心思,他只是想負責而已」、「好孩子,車主是不是看著又好笑又無奈」。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誠實的小學生刮到車後主動留下紙條和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