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想要從屋頂的破洞鑽進屋子,結果因為太胖卡住,使勁渾身解數才將其救出……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浣熊想要從屋頂的破洞鑽進屋子,結果因為太胖卡住,使勁渾身解數才將其救出……

1107430

 

▲想偷溜進去家中的浣熊因為太肥卡住啦!(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日前一隻肉嘟嘟的小浣熊想看到一戶人家的屋頂有個洞,於是牠便想鑽進去找點吃的。沒想到當牠信心滿滿地頭朝下往裡鑽時,直接卡住了,只露出兩條試圖掙扎的小短腿和尾巴在屋頂外頭。屋主因聽到房頂一直傳來敲打聲,抬頭一看就和卡住的浣熊四目相對,於是他趕緊聯繫相關單位將其解救出來。相關人員來抵達後,使盡了渾身解數,最後破壞了屋頂,才艱難地將其解救出來。

▼解救員先使出「拔蘿蔔」招數,發現小浣熊絲紋不動後……(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433

 ▼於是便開始將浣熊周圍的屋頂給鑿開。(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435

▼再小心翼翼地用繩套將浣熊解救出來……(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432

▼小浣熊成功解脫啦!(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1107431

逗趣的畫面,笑翻一眾網友,「小浣熊的社死現場」、「太可愛了」、「不給人家打碼就算了還給人家露正臉」、「看來某些浣熊對於自己有多胖,沒點熊數」、「正好堵住窟窿了,嚴絲合縫的」、「卡那餓一段時間,餓瘦了就能出來了」、「屋主怎麼發現牠的,真萬幸啊!」、「大晴天曬屁屁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小浣熊想要從屋頂的破洞鑽進屋子,結果因為太胖卡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