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逃離火災從五樓直接躍下平安落地,網友:貓咪九條命當然不怕!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咪為逃離火災從五樓直接躍下平安落地,網友:貓咪九條命當然不怕!

1107437

 

▲黑貓趴在五樓窗戶做跳躍的準備。(圖/翻攝抖音/新華每日電訊)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貓咪有九條命的都市傳說,新聞中也經常有貓咪從高處落下而大難不死、甚至只受輕傷的個案。日前,美國芝加哥一位消防員就上傳了貓咪從高處落下卻毫髮無傷的影片。當地時間5月13日,芝加哥一棟樓房失火,消防員就親眼目睹了一隻黑貓為了逃離火災現場,直接從五樓躍下的整個過程。最終,貓咪順利地落在草地上後,便毫髮無傷地離開了現場。

1107438

 

▲▼貓咪最終成功平安落地,毫髮無傷地離開現場。(圖/翻攝抖音/新華每日電訊)

 

1107439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貓咪九條命當然不怕」、「直到某一天落下時候細想一下,之前好像玩過了八次」、「這條尾巴能調節平衡,使其總能四腳落地,但不是所有貓都有這般身手的」、「關鍵牠還後仰彈了一下」、「九條命的鼻祖」、「這是用掉一條了嗎?」。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當時沒事,有可能內臟受傷啊」、「貓的卸力士有承受極限的!超過極限,直接內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猫咪為逃離火災從五樓直接躍下平安落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