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的鴨子每天都會等夥伴一起出門玩耍,網友: 「像極了小時候的我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鄉村的鴨子每天都會等夥伴一起出門玩耍,網友: 「像極了小時候的我們」

1107441

 

▲鴨子每天都會到叫朋友們一起出門玩耍。(圖/翻攝抖音/阿里郎秀)

一位來自山東臨沂的抖音博主—咸紅雷,因分享了自家鴨子和鄰居家的鴨子每天都會結伴出門玩耍的畫面而走紅。據博主透露,這是疫情時期待在家時突然發現的,他發現誰家的鴨子先出門,就會到其他兩家的房子門口 「呼朋喚友」,等三家的鴨子都集齊後,才會一起出發去玩。而且每當回家時,鴨子們的步伐總會變得很緩慢,依依不捨地在門口站了好一陣子後才會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1107443 

▲鴨子軍團浩浩蕩盪地出門去了。(圖/翻攝抖音/阿里郎秀)

1107444

 

▲玩耍完後,再各自解散回到自己的家。(圖/翻攝抖音/阿里郎秀)

逗趣的影片,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像極了小時候一起上下學的我們」、「進家的腳步很慢,戀戀不捨」、 「好有愛的一群鴨鴨」、「連鴨鴨都有夥伴,結了婚的我卻一個朋友都沒有」、 「好好數數,少一隻我要報警了」、「這支隊伍訓練有素,不是一般的鴨鴨」、「村里的小動物最開心了,自由自在比城裡關籠雞開心多了」、「這年頭鴨子都快進化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鸭子每天都會等夥伴一起出門玩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