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的小姐姐,因為不敢自己上廁所,花錢叫人每隔十秒鐘就在女廁外喊一聲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怕黑的小姐姐,因為不敢自己上廁所,花錢叫人每隔十秒鐘就在女廁外喊一聲

閃送是中國大陸的的快遞公司,他們為顧客提供1個小時內的同城速遞服務。相比傳統的快遞服務,這種專人直送的快遞模式因為砍掉所有中轉分揀環節,並保證能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因此非常適合有急件要送的民眾。不過據閃送員透露,他們每天會接到各式各樣的特殊訂單,幫忙送花表白、下雨天幫忙送傘、更奇葩的還有幫忙遛狗、去網吧叫男友回家、到廁所送衛生紙等。

1107447

 

▲閃送員一頭霧水地走到女廁外頭,並照著顧客的指示,每隔十秒鐘就向廁所喊兩聲。(圖/翻攝抖音/閃肥SpeedFat)

日前,就有位閃送員分享了他接到的奇葩訂單,「我接到一位美女的訂單,她讓我去八樓女廁所門口等她,每隔十秒鐘向廁所裡頭喊兩聲」。這讓閃送員非常納悶,「拉不出來也不能讓我給你帶節奏啊!」。

1107445

▲女子出來後,閃送員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被叫來「開燈」的。(圖/翻攝抖音/閃肥SpeedFat)

大概過了兩分鐘後,叫訂單的女子從女廁走了出來,好奇不已的閃送員便立馬一探究竟。隨後他才得知,原來女子很怕黑,但是同事都出差了只剩自己一人在公司,而公司的燈又是聲控的。所以她才會叫 「閃送」,過來幫她把燈給喊亮。這位女子也表示,平時自己待在家,都不敢關燈睡覺。聽到這的閃送員,不禁驚訝地表示 「就這小膽……家得費多少電啊」。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自己喊是怕使不上勁兒嗎」、「聰明,也間接保護了自己」、「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居然還有接到這麼奇葩的訂單」、「想到小時候去廁所,總得找個人在廁所門口壯膽」。

不過,這也意外釣出許多同樣怕黑的網友在底下留言 「 「我也怕黑,沒想到比我還膽小」、 「我特別懂那種感受」、「我也一樣,晚上睡覺不關燈」、「真的和我一樣,就怕一個人在房間裡卻黑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閃送員的奇葩訂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2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