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了!黑猩猩平時最愛「洗衣服」,被評為動物界「勞模」,飼養員:牠模仿我們,一學就會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成精了!黑猩猩平時最愛「洗衣服」,被評為動物界「勞模」,飼養員:牠模仿我們,一學就會

黑猩猩是自然界中最聰明的代表之一,學習能力十足的牠們,經常會模仿人類的動作行為。先前小編就曾介紹過一隻自備吸管,向遊客討飲料喝的黑猩猩。而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隻特別愛乾淨的黑猩猩。這一隻名叫「渝輝」的黑猩猩,來自大陸重慶市動物園,因為閒暇時喜歡手洗衣服而在網絡上走紅。

 據牠的飼養員透露,每當他們在洗衣服擰毛巾的時候,渝輝都會在一旁觀看,還會顯得十分興奮。於是,飼養員就嘗試給牠一件衣服,果然牠一接過衣服便有模有樣地動手洗了起來,「牠應該是一種模仿行為吧,一學就會了」。

 渝輝對於洗衣服的流程也瞭如指掌:攤開衣服、取來肥皂、再用刷子刷起來,一系列的動作十分嫻熟。(圖/翻攝抖音/猩猩相印)

1107470

1107468

 

▼愛乾淨的渝輝有時候還會拿起刷子,仔仔細細地洗自己的腳丫子。(圖/翻攝抖音/猩猩相印) 

11074661107467

▼飼養員有一次還拍到渝輝將衣服掛在單槓上,他們猜測這應該是在晾衣服。(圖/翻攝抖音/重慶樂和樂都

1107472

網友看到分享的影片,紛紛讚歎表示,「剛開始沒注意還以為是個人在洗」、 「比我老公還要勤快」、「一直覺得把猩猩關動物園裡不合適」、「這怕不是人穿的皮套吧」、 「可以和他交個朋友嗎?最近堆的衣服有點多」、「進化了,下次就要自己穿衣服了」、「我老公連衣服都不會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會洗衣服的黑猩猩

會洗腳丫子的黑猩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