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隻寵物犬闖入高中接力賽場,最後時刻超越冠軍贏得比賽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美國一隻寵物犬闖入高中接力賽場,最後時刻超越冠軍贏得比賽

1107477

▲好奇心旺盛的狗狗突然闖入接力賽場。(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活潑好動的狗狗,經常會做出許多脫序的行為讓眾人啼笑皆非。日前美國猶他州洛根市的一所高中正舉辦運動會。當項目進行到女子4X200米接力賽時,一隻狗狗因闖入賽中而成為眾人的焦點。

1107479

▲狗狗以極快的速度超越數位選手。(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比賽已經進行到最後一棒,此時,格雷西·蘭尼正遙遙領先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不料,這時一隻寵物犬卻突然跑進賽道,以超快的速度超越其他選手,並逐漸和蘭尼縮小差距。隨著觀眾的歡呼聲越來越高,狗狗在終點前最後一刻,超越了蘭尼贏得比賽。

1107476

▲狗狗已經成功超越其他選手,緊咬在蘭尼身後。(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1107475 

▲在最後一刻,狗狗成功超越了蘭尼成為比賽的「冠軍」。(圖/翻攝抖音/環球萌圈)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不公平,狗狗有四條腿」、 「這才是文明的體現,人與動物和諧相處」、 「連個狗狗都有進取心,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狗狗到最後明顯放水了」、 「應該給狗狗頒個獎牌」、「這狗真皮,還是四驅好使」、「狗狗成精了,牠沒把自己當狗,而是當成一個運動健將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寵物犬闖入高中接力賽場,最終奪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0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