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大象被困深坑,救援人員用挖土機把牠救出後,下一幕出人意料…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印度一大象被困深坑,救援人員用挖土機把牠救出後,下一幕出人意料…

1107494

▲印度一頭大象寶寶陷入深坑里,無論怎麼爬都爬不出去。(圖/翻攝抖音/人民日報)

長期以來,大象都被認為是非常感性的動物,同理心十足的牠們會幫助陷入危機的同伴、用鼻子將受傷或垂死的同伴拉倒安全地帶,甚至用鼻子安撫對方。日前在印度的一頭大象寶寶被人類救後的反應,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1107495

▲眾人見狀,啟動挖土機幫助大象寶寶脫離困境。(圖/翻攝抖音/人民日報)

印度當地時間5月19日,一隻大象寶寶因被困在深坑中苦苦掙扎,眾人見狀立馬啟動怪手將大象寶寶救出去。當大象寶寶成功脫離困境後,牠並沒有第一時間離去,而是回頭用鼻子對著怪手的挖斗左右搖晃,那動作彷彿是在向救自己一命的怪手致謝。

1107496

▲大象寶寶回頭和救自己的怪手致謝。(圖/翻攝抖音/人民日報)

這畫面打動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 「萬物皆有靈」、「感恩由心而生的」、「人更應該學會感恩」、「保護大自然與野生動物和諧相處吧」、「好感人,動物也是有情感的」、 「任何動物都有靈性,保護好牠們也是保護好我們自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一大象從逃離深坑後,回頭向怪手致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