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詐騙後,竟跟騙子「談網戀」並騙他回國逮捕,警察: 「從警以來見過最厲害的報警人」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子被詐騙後,竟跟騙子「談網戀」並騙他回國逮捕,警察: 「從警以來見過最厲害的報警人」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手法也不斷翻新,讓人防不勝防。許多人發現自己被騙取錢財後都只能選擇報警,交由警方處理,對於損失的錢財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不過,一位來自大陸江蘇的女子就做了非一般的決定,最終更成功協助警察逮捕罪犯。

這位來自江蘇常熟的王女士,於去年9月遭遇一次詐騙,損失了2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5.5萬)。得知自己被詐騙後,王女士選擇繼續跟騙子聊天,並用了整整8個月的時間,發起各種言語攻勢,讓這位吳姓騙子逐漸動了真情,並愛上自己。 1107498

▲吳某為了與王女士奔現返回中國,不料卻自投羅網。(圖/翻攝抖音/Hi北京)

據悉,吳某和同夥都在東南亞某個國家進行詐騙,去年對王女士詐騙得手後,因為看王女士長得漂亮,沒捨得將其微信聯繫刪除。隨後被王女士的言語攻勢打動,並千里迢迢地從境外回到中國,想和王女士見上一面。然而他沒想到的是,下了高鐵後等來的不是甜蜜的擁抱,而是警察的手銬。

1107499

▲警察將騙子抓獲後,感慨連連 「這是自己從警以來見過最最最……厲害的報警人」。(圖/翻攝抖音/Hi北京)

王女士的行徑震驚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騙我感情可以,騙我錢,別想」、「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相信愛情」、「電視劇劇本都不敢這麼寫」、「2021年度最佳反詐騙案例」、「好傢伙,這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麼」、「高手在民間!所以千萬別惹毛了女人,一旦她不動聲色起來,智商遠超出你想像!」、「張無忌他媽說的不無道理」、 「色字頭上一把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被詐騙後,竟將騙子騙回國逮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8: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