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禁止跨越國境,73歲雙胞胎每週隔國界相聚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因疫情禁止跨越國境,73歲雙胞胎每週隔國界相聚

新冠疫情肆虐導致許多人遲遲未能和分隔兩地的親人和愛人團聚。不過這對雙胞胎就用行動證明了兩人深厚的手足之情不會輕易被疫情給打敗。

1107500

 

▲兄弟倆每個星期六,就會相約到橋上的邊界線上見上一面。(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近日瑞典,一對73歲的雙胞胎兄弟,因分別居住在挪威和瑞典小鎮裡。雖然兩地車程只有半個小時,但因新冠疫情爆發,國家禁止跨越國境,兩人已有1年多無法到對方家中拜訪。於是,兩兄弟每週六都到橋上的邊界線上,帶著椅子和食物,隔著兩米的距離聊天。兄弟倆表示, 每週能見到對方,對他們而言十分重要,每次相見都像開派對。

1107502

 

▲從爺爺的盛裝打扮看得出來,他相當重視兄弟倆的見面日。(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1107501

▲兄弟倆的手足情深令人羨慕不已。(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這手足情深的畫面,打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兄弟情深」、「挺好的,能看見對方就很好」、「老人還戴上了紅色領結,好隆重的儀式感哦」、「隔地不隔心」、「老了都這麼帥,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大帥哥啊,祝福他們」、「歲月進好,愛無國界」、「但願以後,世界越來越好」。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因疫情禁止跨越國境,73歲雙胞胎每週隔國界相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9: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