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好狗不擋道?狗狗在馬路上來回阻擋車子前進,網友: 「這是在救你」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都說好狗不擋道?狗狗在馬路上來回阻擋車子前進,網友: 「這是在救你」

開車上路難免會遇到流浪狗擋住去路的問題,這時候只要小心繞過狗狗,或護著狗狗過馬路就行。不知各位是否有遇過故意擋道的狗狗呢?日前一位大陸網友就分享了一段被狗狗故意擋路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1107537

▲狗狗一直擋在車子的前方,讓車主無法加速行駛(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只見影片中,一隻德國牧羊犬一直走在網友的車前,當網友的老婆試圖換道時,狗狗也會跟著換道,堅持擋在網友的車前,這情況持續了近1公里,最後狗狗走到邊上,網友的老婆立即趁機加速開過去,才成功擺脫這一隻「路霸」。

1107536

▲每當車子換道,狗狗也會跟著車子一起換道。(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對於狗狗特意擋路的行為,網友紛紛提出了個人意見「應該是認錯主人的車了」、「狗狗可能是在求救」、「牠想跟你回家」、「老實交代是不是搶牠吃的了」、 「這狗狗肯定看了不少碰瓷的故事」。

1107538

 

▲直到車子抵達交通燈路口,狗狗走到了車子旁邊,網友的老婆立馬趁機加速離開。(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不過部分網友認為狗狗已經在無形中幫車主擋了一劫,「我感覺牠在救你,時間差,讓你躲過不好的事情」、 「估計狗狗無意中救了你一命」、 「應該是幫你擋了一災!事出必有因,狗狗很有靈性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都說好狗不擋道?狗狗在馬路上來回阻擋車子前進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2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